從孕期四個月開始認真報名媽媽教室,有些熱門的課程不一定能報名到,額滿的情況還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取消,

列出目前參加的課程 / 主辦單位 / 課後禮,給媽咪們選課時參考。

(越近的時間參加的放越上面)

連結部分則可以連到各堂課的簡單筆記與心得,上過越多次課之後,筆記內容也越來越少,因此,這裡會附上簡單的心得,筆記部份有時間再慢慢更新。

 

( 09/21 murmur:覺得韓森把拔已經陪我參加到無趣,但是馬麻心中有個小小願望,就是能參加到40場 )

看到社團有些媽媽參加70多場,打從心底佩服啊,

不過目前會跳過臍帶血和月子餐的媽媽教室,好像會湊不到目標的40場 T_T )

 

第二十場 9/30 新手爸媽先修班 新生兒照顧 雀巢推薦場

這場次是原本9/16的課,因講師時間關係所以延期到這天,加上前幾天看官網已經把這場次的資訊移除,不禁懷疑是否有要舉辦。幸好前一天收到簡訊,提醒上課時間,才確定是真的要參加這場媽媽教室。

請到聖保祿的小兒科醫師來說新生兒常見問題,可能是醫師講話語調比較平,有點想睡,但課程內容不錯,有提到10/1開始要打流感疫苗(下次產檢時應該就要注射疫苗了)

小插曲:這場的贊助商之一---喜寶月子中心,課後禮準備50份(現場人數一定超過),導致很多新手爸媽也不管雀巢的講師在說話,就直接先去換禮物。是覺得如果有限量,那應該在發問卷時就只發50份就好,導致我們比較早去、又尊重講師沒衝出去換禮物的人只能眼巴巴看禮物換完,有點失望。

IMG_0937.JPG

【參加禮】:低敏洗衣精,施巴舒敏寶寶試用組,尖端濕巾,尖端衛生紙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九場 09/22 新生兒常見問題 亞培推薦場

辛苦韓森把拔,今天一天都陪我在台北,晚上在YWCA參加亞培推薦場的課,進場前在一樓外面有填問卷的小禮物,沒有全部填寫(只拿到左邊圈起來的baby雜誌,沒拿到可愛的紗布手套⋯⋯),下課後又有另一問卷填寫(右下角的黑白圖卡和紗布巾)。

中講的講師是風車月子餐的講師,內容滿實用有趣的。亞培的課程內容和桃園講師說的不一樣,可能第一次聽,覺得口才很不錯,禮物也送的很大方,只是一樣與我無緣啊!

IMG_0872.JPG

【參加禮】:亞培媽媽包,妙而舒試用包,滿意寶寶試用包,3M門檔,毛寶洗衣精試用瓶,施巴(媽媽/寶寶)試用組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Baby Life雜誌,黑白卡,紗布巾

 

第十八場 09/17 坐月子的基本常識與紫金月子品嘗 紫金堂

在特力家居3樓的設計講堂舉辦的月子餐試吃活動,會報名的原因是之前參加媽媽教室時是紫金堂的講師,覺得可以去了解一下他們的月子餐。

今天剛好是同一位講師,上課發的小禮物是實用的溢乳墊,人數少每個人都有機會回答問題,拿到小禮物。

試吃之後覺得蠻好吃的,味道和自己在家煮的口味差不多,清淡沒有負擔。

IMG_0716.JPG

IMG_0717.JPG

【參加禮】: 月子餐品嘗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優生溢乳墊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七場 09/16 新生兒科醫生教您育兒小撇步 雀巢 / 尖端

好多媽媽是為了巧虎抱枕而來,我則是比較想得到動物造型的寶寶手冊套,今天主題有防敏,但居然沒送,有點失望,等9/30推薦場的看看會不會有吧!

回家時提了兩袋滿滿的禮物,謝謝今天的主辦單位提供豐富獎品,只是臍帶血幹細胞的主題暫時不會再參加,聽的好累。

IMG_0692.JPG

【參加禮】: 兩袋

(雀巢) 媽媽包,巧虎抱枕,寶寶拭口巾,施巴寶寶試用組

(尖端) 紗布巾,面紙,濕巾,小獅王辛巴奶粉盒,禮坊彌月餅乾*2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紗布巾,禮坊彌月餅乾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六場 09/14 女性產後照顧 晨芳 / 紫金堂 / 宣捷

這場講師是紫金堂的小英姐,聽完後我跟老公都覺得很清楚,對於坐月子這件事情更為了解。(筆記待補)

是和宣捷的合作場,下半場次就由宣捷講師主講,發言禮很豐富。

離開後有填生寶的問卷送紗布巾。

IMG_0669.JPG

【參加禮】: 旅行包面紙,棉花棒,德國珊諾寶寶沐浴試用組,哺乳媽咪貼心禮(有蓋章在媽媽手冊上)
【夫妻同行禮】: 奶粉罐
【Q&A有獎禮】:紗布巾,奶粉罐

【場外禮】:生寶紗布巾

 

第十五場 09/13 新生兒沐浴 媽媽餵 / S26

只有兩位媽咪參加的媽媽教室(包含我)

課後禮頗不錯的,拿到意料之外的小獅王辛巴的超音波手帳本,和講師珍藏的多年前媽媽教室禮。

IMG_0655.JPG

【參加禮】:小獅王辛巴超音波手冊(第二本),小方巾,濕巾,施巴體驗組,孕期圓盤,媽媽寶寶宣傳手冊 
【夫妻同行禮】: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四場 09/10 超音波下的精靈 婦茂 / 美強生 / 尖端 / 懷恩

有得到最後的舉手禮,開心

IMG_0634.JPG

IMG_0635.JPG

【參加禮】:貝親溢乳墊*4,妙而舒 S 試用包,面紙,濕巾,寶寶帽,Fee's寶寶體驗組,3M寶寶體驗組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妙而舒 S 試用包,美強生大浴巾,寶寶睡覺固定枕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三場 09/09 桂格愛之樂 寶寶音樂會第三樂章 桂格

*官網說這是最後一場送PUKU畫冊的場次,且不是現場發放,約兩週的工作時間寄送。

IMG_0621.JPG

IMG_0681.JPG

【參加禮】:寶貝天使NB試用包,桂格媽媽多力奶粉,桂格雞精,寶貝天使濕巾,桂格大燕麥片,Disney光碟,美樂試用包,桂格媽媽包,9/14收到PUKU畫冊。
【夫妻同行禮】: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二場 09/02 新生兒常見問題及照顧 S-26推薦場

*小獅王辛巴超音波手帳入手!

IMG_0472.JPG

【參加禮】:小獅王辛巴超音波手冊,小方巾,濕巾,施巴體驗組, 
【夫妻同行禮】:X 
【Q&A有獎禮】:濕巾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一場 09/02 照顧媽媽寶寶的健康~怎麼吃最好 白蘭氏 / 生寶

IMG_0471.JPG

【參加禮】:白蘭氏雞精/燕窩,亞培心美力媽媽奶粉,母乳冷凍袋,雪芙蘭寶寶沐浴體驗組,紗布巾,元氣鈣試用組
【夫妻同行禮】:優生柔濕巾
【Q&A有獎禮】:白蘭氏雞精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十場 08/27 新生兒沐浴 尖端 / 紫金堂

IMG_0383.JPG

【參加禮】:禮坊彌月餅乾試吃,紗布巾,面紙,濕巾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面紙,寶寶襪,紗布衣,濕巾*2,一之鄉彌月餅乾試吃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九場 08/26 新生兒睡眠安全與健康 UBabyCare

IMG_0384.JPG

【參加禮】:X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紗布巾*3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八場 08/24 拉梅茲呼吸法 美強生A+

IMG_0343.JPG

【參加禮】:優生媽媽A+好孕組(孕程轉盤,黑白卡,彩色卡,工具書),NUK濕巾,小方巾,3M長效保膚霜試用包,美強生提袋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七場 08/19 媽咪寶貝 營養滿點健康滿分~淺談孕期營養與母乳餵哺要點 明治

IMG_0281.JPG

【參加禮】: 明治食物調理器七件組,大王 S/M 試用包,亞瑟士禮卷,紗布巾,明治提袋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六場 08/17 新生兒沐浴 亞培

IMG_0282.JPG

【參加禮】:滿意寶寶 NB 試用包,施巴體驗組(媽媽/寶寶各一),紗布巾*2 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紗布巾,圍兜兜

 

第五場 08/13 新生兒照顧 婦茂 / 生寶 / 亞培

IMG_0187[1].JPG

IMG_0188[1].JPG

【參加禮】:滿意寶寶尿布試用包,寶貝天使 M 試用包,優生防溢母乳墊,優生柔濕巾,潔膚濕巾,Fee's寶寶試用組,施巴試用組(媽媽/寶寶各一),Dermatix除痕凝膠,愛妥麗試用,紗布巾*4
【夫妻同行禮】:X
【上台操作禮】:妙而舒 S 試用包,好奇試用包,KUKU鴨奶嘴,亞培大浴巾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四場 08/12 產後大作戰  生寶 / 亞培

IMG_0189[1].JPG

【參加禮】:滿意寶寶試用包,施巴體驗組(媽媽/寶寶各一),雪芙蘭寶寶沐浴體驗組,優生柔濕巾,紗布巾*2,元氣鈣試用組,太子油飯試吃,禮坊彌月餅乾試吃 
【夫妻同行禮】: 優生防液母乳墊
【Q&A有獎禮】:3M牙線棒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三場 08/09 母乳餵哺 惠氏S-26

IMG_0192[1].JPG

【參加禮】:小方巾,濕巾,施巴體驗組,惠氏S-26提袋  
【夫妻同行禮】: X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二場 08/05 通乳腺及順乳腺 生寶

20170805.jpg

【參加禮】: 喜多食物研磨盒,優生柔濕巾,元氣鈣試用組,亞培心美力媽媽奶粉體驗包,面紙,雪芙蘭寶寶沐浴體驗組,太子油飯試吃(已吃完,沒入鏡)
【夫妻同行禮】: 水清淨抗菌液
【Q&A有獎禮】:X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第一場 06/03 快樂孕媽咪-認識產檢的重要性 宣捷

20170603.jpg

【參加禮】: 旅行包面紙,棉花棒,德國珊諾寶寶沐浴試用組
【夫妻同行禮】:紗布衣 
【Q&A有獎禮】: 奶粉罐, 麥粥碗

【場外禮】:X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