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的試用心得文給了媽媽經~~~XD

 

自從懷孕開始,不管是臉上、身上擦的,到吃的、喝的,都比之前更為注意,生怕一個不注意傷害到肚子裡的韓森寶寶。

這次看到媽媽經有試用組的申請,還限量100組,怎能讓人不心動呢!一直沒有偏財運跟中獎運的我,想說抱持著試試看 / 填填看的心態來參加,結果,結果居然我有抽中耶!(太不可思議!!!)

會申請的原因是,這組產品是老品牌Kanebo推出的新產品,有品牌掛保證,相信產品一定是相當不錯的。

很快就收到試用的產品,包裝設計走明亮清爽路線,透明的塑膠盒一眼就能看到內容物,正面一堆日文看不懂沒關係,背面就附上中文說明,清楚的訊息告訴你商品成分與使用。

 

IMG_1181.JPG

(附上產品外盒正面照一張)

 

IMG_1182.JPG

(背面也來一張)

 

這次試用的產品就是freeplus保濕修護試用組,包含兩個品項:

1. freeplus 保濕修護化粧水(滋潤型)40ml

2. freeplus 保濕修護乳液(滋潤型)15ml

 

吸引我的目光有兩項:

1. 從六種植物中萃取保濕精華,包含大棗、陳皮、桃仁、薏苡仁、甘草葉、川芎

2. 低刺激配方,除了無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、酒精、礦物油、紫外線吸收劑外,還經過多項測試。讓使用者能更為放心。

 

拿到後迫不及待拆開試用,最近天氣開始轉換,從炎熱的夏天轉眼就到秋天,皮膚也換季變得比較乾燥些,正好可以看看這組產品保濕效果是不是像介紹說的一樣:打造肌理細緻的上質「絲緞肌」

 

IMG_1183.JPG

 

裡面附上一張介紹,包含使用量與使用方法。

化妝水使用量一次約3ml,乳液使用量一次約1ml(大約直徑2公分)

 

IMG_1185.JPG

 

我好像倒太多了!平常擦保養品沒有使用化妝棉的習慣,是直接倒在手上後,微微搓熱再擦到臉上。

保濕修護化妝水的質地像精華液,是比較濃稠的感覺,擦到臉上後很快就吸收進去(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臉太乾??!!),擦完後臉呈現水潤的狀態,非常清爽。

 

 

IMG_1186.JPG

 

再來上第二道保養程序,保濕修護乳液,這次的用量和建議使用量差不多,擦到臉上後也是很快的就吸收,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,臉部也因為滿滿的保濕成分變得比較透亮。

 

怕大家嚇到不好意思放上素顏照片,用手背來代替。

 

IMG_1187.JPG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從小就是黑肉底的我,超難變白的,一整個冬天沒曬太陽可能會稍稍白一些,可是夏天曬一兩個小時的陽光立馬破功。真的很難維持。只能靠保濕來增加皮膚的透亮與維持。

這組freeplus保濕修護產品我還蠻推薦的,等手邊的保養品用完,會想入手正貨來使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