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段時間也不是什麼都沒做的在放空,而是製作的速度緩慢~到一個極致。

IMG_1502.JPG

回想當初拍婚紗照時,拍攝的道具製作的蠻多的,從華麗的珠寶捧花到簡單的日期字串;婚宴當天的帶路雞、candy bar到婚禮佈置,充滿我的手作紀錄。

現在韓森寶寶要加入我們的生活,做媽咪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重要時刻!!!

雖說孕期已到後期,肚子大的不像話,認真擦保養品還是長了不少妊娠紋,讓我對孕婦照興致大減,(我知道有photoshop可以修掉,但就會假假的,唉)看看接下來有沒有時間拍個幾張當紀念就好。

重點來囉!!!

韓森寶寶的攝影道具,無非就是紀錄他的成長,所以參考網路上的一些照片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數字表示。

手邊的不織布要快點消耗掉,決定使用它當媒材,先將版型做好,布剪好,就開始縫紉女工的工作—分成數字與字母兩部分完成。


1. I AM ( ) MONTHS

IMG_1497.JPG

IMG_1498.JPG

IMG_1499.JPG

拍完照才發現,忘記放S囉!!!懶的重拍,就這樣吧!

還有9、10、11、12月,利用數字重新排列一下。

** 已裝袋,準備放入待產包中 **


2. ( ) YEAR OLD

IMG_1500.JPG


當這些都完成後,又想到,何不再把剩下的字母縫完呢!!!

於是乎,生產出26個字母(有幾個字母要多縫),完成後很有成就感,但覺得媽咪我累了。

IMG_1501.JPG

超級彩色~喜歡。

IMG_1502.JPG

滿滿的都是字。


有其他不錯的道具idea歡迎跟我分享唷!

一起動動手來製作這簡單又實用的攝影小道具。


[延伸利用]

1. 認識數字與英文字母

2. 簡單單字拼字學習

3. 排出不同拍攝單字,eg. 2 months 10 days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作 寶寶攝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