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期間看到酷咕鴨的超矽晶玻璃奶瓶試用超心動的,但礙於寶寶還沒出生無法申請呀!!!

預產期在12/24,算一算時間,正好趕在拉斯逗的那一波提出申請,也超幸運的有在名單之中。(感謝酷咕鴨!!!)

IMG_2126.JPG

(除了提供試用的奶瓶外,還貼心附贈奶嘴和超可愛的酷咕鴨洗澡巾)

收到奶瓶後,實品讓人驚艷,高品質的硼矽酸材質,耐熱溫度高達600度,更可以從冰箱拿出來後直接加熱。耐酸鹼、玻璃強度佳等等的優點。

IMG_2115.JPG

(寶寶午後閱讀時間,認真看書活動之後,待會要來喝ㄋㄟㄋㄟ囉!)

IMG_2127.JPG

(現在奶量約90-100ml,奶瓶容量到240ml,可以用很久耶)

目前還住在月子中心的我們,盡量是全親餵的方式讓韓森寶寶喝母奶,但是半夜的時候媽咪也想好好休息,把韓森寶寶交由嬰兒室的護理人員照顧。

IMG_2119.JPG

(寶貝認真喝ㄋㄟㄋㄟ中)

韓森寶寶喝的一樣是媽咪之前擠出來的母奶,再由嬰兒室以瓶餵的方式餵奶,這時候酷咕鴨超矽晶玻璃奶瓶就派上用場啦!!!

IMG_2121.JPG

(認真喝ㄋㄟㄋㄟ中,任何人都不要來打擾我)

IMG_2128.JPG

(完食,媽咪幫我拍好嗝,可以好好休息囉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